導航

簡易網站指南,歡迎參考。

※說明:
此為PALA的作品存放專區,作品九成百合,主食東方、秘封、BGD,一成其他
文類預計會全數搬運,圖類會經過篩選,想看更完整歡迎追蹤PlurkTwitter(雜食號)/Twitter(千花專號)(*噗浪最完整但廢話也多,推特一樣會篩選)。

目前搬運計劃為2019~最新,完成後再搬運2019以前。
2019後以BGD為主,2019前以東方、秘封為主。
2022年了,還沒整理好……今年目標想完成千花的《宛如》系列。

※與我互動:
所有文章歡迎回應,不必拘謹w
其他路徑:作品心得可投回饋表單,想問各種事可投提問箱

※標籤檢索:
標籤可由左上選單選擇,也可透過本篇導航。
百合CP不分攻受。

作品類型:繪畫創作()、文字創作(

作品:東方Project(東方)、BanG Dream !(BGD)、小魔女學園(LWA)、少女歌劇(少歌)

CP:

宇佐見蓮子x瑪艾露貝莉.赫恩(秘封)、白鷺千聖x松原花音(千花

奧澤美咲x弦卷心 (mskk)、美竹蘭x青葉摩卡(蘭摩)、白鷺千聖x瀨田薰(千薰

丸山彩x白鷺千聖(彩千)、冰川日菜x白鷺千聖(日千)、冰川紗夜x冰川日菜(雙子)

戴安娜x亞可(戴亞

四季映姬.夜摩仙那度x小野塚小町(彼岸)、藤原妹紅x上白澤慧音(竹林

十六夜咲夜x蕾米莉亞.斯卡雷特(紅魔)、霧雨魔理沙x愛麗絲瑪格特羅依德(詠唱

八雲紫x西行寺幽幽子(千年

射命丸文x東風谷早苗(文苗)、射命丸文x博麗靈夢(文靈

大場奈奈x星見純那(蕉純)

其他:原創角色作品(原創)、參場作品及活動相關(場次)、多作品集中發布(合集)、創作量少不另立tag的作品(其他

特殊分類:東方創作遊戲(東方職骰閒話


最後更新:2022-2-10

留言